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过控专业校友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11月29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00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2)班、(5)班五十多位校友毕业十年回母校聚会。机电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聚会。

    校友们先后参观了新老校区校园,回到了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教学楼、图书馆、宿舍和操场等地,校摄影协会的师弟、师妹们冒雨全程拍摄了校友回母校穿越10周年整个过程。

    校友分班回到从前开过班会的教室再次开班会,大家相互分享自己10年来的工作和生活经历,重温了美好的大学时光,畅叙珍贵的同窗情谊和一起经历的欢声笑语,并对学校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深深的骄傲和自豪。

    整个聚会过程没有炫富,没有浮夸——团结、融合、真诚、节俭、友爱、勉励……大家分享过去,展望未来,交融思想……2019,一切皆有可能!

    学院党委书记刘少洲代表学院致辞,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十年来学校和学院各方面的发展成就,感谢校友在校、院建设中给予的支持和关心,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建立学校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