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机电校友回校四十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10月4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74级化工机械校友相识40周年座谈会在武昌校区九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少洲、院长徐建民、副书记王涛、院办公室主任曾颖以及当年的12名任课老师参加了座谈。30多名校友再聚首,共叙青春往事。

    院党委书记刘少洲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就学院的建设发展、师资结构、专业设置、招生人数、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内容向各位校友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徐建民院长也对校友们四十年再相聚表示祝贺,他为大家对国家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和为母校赢得了荣誉感到自豪。

    74级的同学是我校建校录取的第一批学生,同学们与老师们一起学习、一起劳动,结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座谈会上12位老师逐一发言,忆往昔、怀今朝,说不完的心里话。

    同学们毕业后都成为了各行业、各单位主要领导干部或专家,同学代表也老师们汇报了同学们这些年的情况,感恩母校、感谢老师,全体同学集体起立,向老师们深鞠一躬,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同学们向老师们赠送了纪念品,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