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杰出校友吴海全董事长走进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思源·引路人”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2021-03-21  发布者:何巧玲 点击阅读数:

        

       

    ( 通讯员 何巧玲)正值学校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召开之际,319日,广东省劳动模范,原机械系85级矿山机械专业校友,深圳市冠旭电子有限公司吴海全董事长回访机电工程学院,并为学院学子做以“品牌之路,艰辛的探索”为主题的校友论坛报告。

    论坛开始前,副校长喻发全代表学校为吴海全董事长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吴海全董事长在报告中详细讲述了冠旭电子从部件制造,转型到成品设计代工制造,再升级到自有品牌233621及国际大牌Cleer的艰辛探索历程。创立20多年来,冠旭电子从与厂商合作、代工,到自主研发、成立自有品牌,并在专业音频、智能耳机及智能音箱等智能终端产品领域“深耕”。公司不断改革创新,逐渐走出了一条稳健经营的发展道路,使公司一步步走向了辉煌。

    IMG_20210319_163327

    吴海全董事长精彩、生动的演讲,使在座师生受益匪浅,并勉励在场的同学们要坚守“工匠精神”初心,不断创新奋斗,要永远激情澎湃、坚持不懈、甘于奉献。最后吴海全董事长表达了自己对公司未来的展望:希望233621成为国内国际知名品牌,Cleer成为国外国内驰名品牌。论坛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学子为吴海全董事长献上鲜花,祝愿其身体健康,事业发达!此次论坛活动的圆满举办,加深了学校与校友们的联系和合作共赢。

    IMG_20210319_172728_1

    副校长喻发全,学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党委副书记李俊,深圳市冠旭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师瑞文,总经理助理张伟强出席本次论坛活动。

    论坛开始前,吴海全董事长还拜访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走访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并表示会继续加强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合作交流,加大对贫困生的资助力度。(审稿  李俊)

    QQ图片20210320192125

    QQ图片2021032020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