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师恩浩荡不忘书山岁月 学情深长共谋学院新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发布者:郭燕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郭燕)岁月如歌,盛世相约。320-22日,我校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期间,机电工程学院杰出校友原中国国务院参事现中国质检协会理事长张纲、79级矿机杰出校友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85级矿机杰出校友深圳冠旭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全分别专程深情看望了母校的教师和同学,共忆同窗之乐,共叙师生情谊,共谋学校发展。    

    张纲校友寄语学院要更好、更快发展,打造新的里程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号召每一位校友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    

    320日下午,我院在205会议室举行校友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党委副书记李俊、副院长郑小涛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位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绪兵院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代表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和构想。校友代表们依次踊跃发言,介绍个人近况,畅忆在母校期间的美好岁月,感念母校和老师的桃李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发展成就的自豪和祝福,并共谋学院发展大计。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芳对校友们荣归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李芳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更是学院一张张闪亮的名片,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也祝愿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