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带队赴深圳走访校友企业并调研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22  发布者:张聪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聪)520-21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带队赴深圳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调研校企合作项目。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等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521日上午,李志旭一行赴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公司董事长吴海全、副总经理师瑞文等参加座谈会。双方就机械、电子、光学等方面项目合作进行了讨论。校企双方针对现有的团队技术情况和企业需求,现场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后续按计划进行推进校企合作。

    Picture 5

    在董事长吴海全、副总经理师瑞文等人的陪同下,李志旭一行参观了企业实验室,并深入企业产线调研相关技术难点,详细了解研究生工作站合作情况,体验企业相关产品,最后校企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Picture 2

        

    Picture 3

    Picture 1

        

    Picture 6

    521日下午,李志旭一行走访校友企业东莞市凯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凯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玮、研发总监黄忠报、人力资源部经理谢贤珍、财务部经理李瑞强等陪同李书记一行参观座谈,张总代表公司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产品技术和公司荣誉,与会领导们就校企合作模式、产品技术进行交流学习。     

    Picture 10

    Picture 11     

    Picture 12     

     李志旭副书记表示,明年学校将迎来50周年校庆,衷心期望各位校友返校共叙情谊、共庆华诞、共襄盛举,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献智出力。

     此次校友企业回访和企业调研活动,加强了和校友企业的联系,增进校企双方的了解。为我校进一步拓宽人才实践培养平台、加快产学研转化、增进校企合作交流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