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650万建设“自主工业软件产教融合创新研究与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5  发布者:杨娟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杨娟)1112日上午,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650万用于“自主工业软件产教融合创新研究与教学中心”项目建设,签约仪式在学校第二会议室进行。武汉工程大学正校级干部、学校基金会理事长叶芃和企业副总裁肖艳芬女士、总经理秦海艳先生出席仪式,学校党政办公室、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维修处、招标采购处、计划财务处、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仪式由学校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主持。

    IMG_256

    武汉工程大学正校级干部、学校基金会理事长叶芃致欢迎辞,叶芃代表学校对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专业特色、未来发展战略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提升学生实践创新、促进软件校企对接,推动产教融合共育人才,聚焦软件核心技术攻关、科研成果,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国家工业软件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IMG_256

    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肖艳芬女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建设领域,对学校未来的战略规划、机电工程学院的科研团队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IMG_256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签订了捐赠协议书。

    IMG_256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绪兵与公司副总裁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IMG_256

    专职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学校基金会接受了企业捐赠的支票。

    IMG_256

    理事长叶芃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杯。

    最后,受益单位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致答谢词。她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之情,并郑重承诺用好企业捐赠的善款,建设好自主工业软件产教融合创新研究与教学中心,催生平台成果产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真正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IMG_256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审稿:邓新洲、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