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机械类学生专业分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沈晓希)4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机械大类学生专业分流动员大会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郑小涛、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及2020级全体同学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院副院长郑小涛老师宣读了2020级机械类专业分流实施方案,从分流背景、分流对象、组班计划、分流原则与程序、时间安排等方面对专业分流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教学秘书杨雪老师就关于分流志愿填报方式以及参考分数的计算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之后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杨红老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王高平老师、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毛金城老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吴和保老师、机械工程专业林冲老师、机器人工程专业付中涛老师分别从本专业特色、培养目标、师资力量、优秀校友风采以及考研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

    学院副院长郑小涛老师就分流动员会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后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郑小涛老师鼓励大家认真规划自己的未来,结合自身特点和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专业选择。

    本次大一年级大类分流工作,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有关文件精神,充分结合学院和学生实际,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在充分听取各学部负责人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分流方案,为今后更科学、合理地实施专业分流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审稿  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