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发布者:万浩天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万浩天)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认真倾听学生的意见建议,积极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6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20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年级辅导员及2022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丽娜主持。

    会议伊始,毕业生代表回首往昔,展望未来,畅所欲言,分享了大学期间满满的收获和感动,表达了对母校、母院悉心培养和老师亲切关怀的浓浓感恩之情,同时围绕专业课程、教学培养、就业实习、学生管理、创业指导等方面各抒己见,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丽娜、副院长郑小涛就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反馈交流,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他们表示会持续关注学生需求,不断改善工作,力求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并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学习,常与母校保持联系。

    陈绪兵院长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能够加强锻炼、无论顺境逆境都要调整好心态,继续勇毅前行,与时代同行,开拓思维、加强创新,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争做有为青年,成为国家各行各业的栋梁之才。

    最后,李芳书记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对同学们提出宝贵的建议表示感谢,并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她对即将奔赴远方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信念坚定;二是要奋力拼搏、勇于担当;三是要坚守底线,严于律己。李芳指出,正青春,当奋斗,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保持一颗强健的体魄、练就一身过硬本领,勇敢去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此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学院通过与毕业生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基层一线倾听学生心声,汲取学生智慧、总结经验、指导工作,扎实推进了毕业生各项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同时为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积累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审稿: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