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10  发布者:马飞燕 点击阅读数:

    根据《关于实行实验室安全检查通报制度的通知》和《武汉工程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要求,9月9日上午,由我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党委副书记李俊、分管科研及实验室安全的副院长何毅斌组成的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学对学院的54个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QQ图片20190910112517.jpg

    检查组对实验室的房间挨个进行摸查,查看记录,了解情况,对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排除,不能解决的问题进行记录并上报学校负责部门。小组对存在易燃易爆物品的实验室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实验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并对每个实验室下发了《机电工程学院安全检查记录表》,强调今后要加强管理,使工作做到细处、做到实处,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