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建设暨安全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3  发布者:蔡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蔡超)落实好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要求,做好国庆节、军运会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结合我院近期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工作安排,机电工程学院对全院实验室开展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检查。 

    92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学院有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组建的检查组对各实验室逐一摸底排查,了解情况。从实验室卫生、设备摆放、实验室零件收纳整理、设备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到实验室规章制度,找出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检查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党政联席会,布置实验室整改工作安排。李芳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实验室安全检查常态化,要摸清实验室建设情况,整体规划、查漏补缺;二是专业负责人尽快拿出实验室调整方案,尽早启动实验室调整和修缮;三是全院师生要有大局意识,齐心协力,保证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展开;四是学院领导班子要有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以评促建,确保专业认证顺利通过。陈绪兵院长对学院实验室调整方案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对我院本轮专业认证申报表明了坚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