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组队赴仙桃、天门片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俊)5月14日,副校级干部涂方剑率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党委副书记李俊、院长助理郑小涛博士、辅导员杨文灏一行五人队赴仙桃、天门片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涂方剑一行在仙桃受到了仙桃市教育局局长蔡涛,副局长陈红军的热情接待。涂方剑在仙桃市教育局分别向仙桃中学、仙桃一中、仙桃八中、仙桃实验高中、仙桃荣怀中学等五所高中的与会校领导和高三年级班主任代表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优势等情况。蔡涛局长对此表示感谢和欢迎,并表示仙桃市各高中会一如既往地在学生中对我校进行广泛宣传,为武汉工程大学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招生宣传小组随后来到天门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座谈会,座谈会由天门市教育局副局长李金华主持,天门中学、天门实验高中、岳口高中三所高中的校长、高三年级主任、高三班主任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后,各高中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会大力宣传,鼓励学生报考我校,并欢迎我校在高考填报志愿期间赴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双方还就如何做好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仙桃、天门两地,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特色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品牌工作等情况。党委副书记李俊介绍了我校历年在湖北的招生类别、录取分数线以及两地毕业生2019年出国、考研、高端就业情况。院长助理郑小涛博士就机电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特色班(机制创新班)学生的培养情况做了详细讲解。座谈会上,各高中校领导还与我校招生宣传小组就高校科技竞赛指导进中学、心理健康教育进中学、学业生涯规划讲座进中学、高雅校园文化进中学等问题进入了深入讨论,希望彼此今后能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赢。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深化了学校与两地各高中的良好关系,为后期进一步吸纳优质生源,不断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