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中国制造2025”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张聪)5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流芳体育场举行了以“中国制造2025”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涛、副部长徐迪迪,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院长陈绪兵,党委副书记李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校国旗班的同学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带着刚强坚毅的目光、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护卫着国旗入场。在明媚的阳光下,全体同学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传递着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和进取的斗志。

    学生代表詹宇同学就“中国制造2025”发表了学习体会,他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工程人智慧的力量。

    院长陈绪兵就“爱国”这一话题进行了国旗下讲话,他指出,同学们要把个人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结合在一起,胸怀理想,锤炼品格,扎根人民,奉献祖国,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让青春年华在为祖国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引导学生积极了解“中国制造2025”战略制造,引导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知识的力量去武装自己。庄重的升旗仪式深深地激发了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复兴的使命感,激励每一位机电学子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