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我院学生宿舍亲切看望2019级新生及家长

    发布时间:2019-09-10  发布者:李俊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李俊)在2019级新生入校的第二天,校党委书记程幼金、纪委书记徐慢和副校长张文学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我院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新生及家长。

    QQ图片20190909203033

    学校领导每到一个宿舍,都亲切地与学生及家长拉家常、聊未来、求发展。鼓励广大新生要主动适应大学生活,叮嘱同学们要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要树立和强化消防、财产、人身安全意识,主动积极地学习提高安全防范与应对能力。

    徐慢书记检查宿舍

    张文学副校长看望研究生

    一位来自内蒙古的新生家长对学校领导的热情慰问表示感谢,并说到,学校的环境很优美,宿舍同学关系也很好,孩子在这里上学很放心。在宿舍的走访过程中,针对检查发现的宿舍软硬件环境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学校领导现场办公,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及时协调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