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发布者:滕鲁迪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滕鲁迪)9月5日下午14:00,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大会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2019级本科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主持。

    IMG_20190905_142220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陈绪兵教授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陈院长向全体2019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

    首先,希望同学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让勤奋拼搏成为青春的主旋律。其次,希望同学们乐善好学,立志成才。既要术有专攻,又要博览群书,关心国家、关心人民、关心世界,学会担当社会责任。最后,希望同学们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在美好的大学时光逐梦前行。

    IMG_20190905_142409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老师为2019级新生讲解了校史校情、院史院情,并进行了学风教育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教育。2019级新生代表机械类10班王鸣瑞同学在典礼上发言。

    典礼在《武汉工程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

    随后,学院各教研室老师为2019级新生分别做详细的专业介绍,老师们的介绍图文并茂,同学们兴趣浓厚。专业介绍为同学们日后学习打下坚实基础,为专业分流做了良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