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联合图书馆成功举办“工大今宵,皓彩同普”中秋灯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发布者:何巧玲 点击阅读数:

    2019913日晚7点,时值中秋佳节,机电工程学院与图书馆合作举办了“工大今宵,皓彩同普”的主题中秋灯会,吸引了全校近2000名师生驻足参加。

    举办方特邀各学生社团及机电工程学院学长学姐们为19级新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学校WIT音乐工作室、丝竹苑、族林风等社团带来的精彩节目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好评。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带来的男女对唱和脱口秀节目也得到了全场的喝彩。


     

    中秋佳节自古以来就是期盼团圆的节日,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以月之满喻人之美满。本次热闹的灯会给独在异乡的工大学子带来了温暖,既寄托了广大学子在节日氛围中愈加浓烈的思乡思亲之情,也体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及图书馆对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弘扬。同时更好的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也有助于新生更快融入工大、熟悉工大、成长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