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机电之光”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8-11-2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朱冬冬)5月2日下午2:00,第七届“工大学术周”之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届“机电之光”辩论赛决赛在流芳校区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滕鲁迪、团委书记杨文灏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激烈的选拔,2017级机械类10、12班代表队和2017级机械类3、4班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决赛辩题是“中国社会应不应该接受‘高调行善’”。双方对于辩题进行多回合激烈交锋,均能准确找到对方辩手的漏洞进行反击。一轮辩论过后,双方的自由提问与辩论时间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辩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席掌声阵阵。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017级机械类10、12班代表队获得第一名,2017级机械类3、4班代表队获得第二名,2017级机械类10、12班代表队正方四辩胡锦康获得“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赛旨在活跃校园气氛,增进班级之间友好交流,陶冶情操,提高口才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通过学生在辩论赛上进行思维的碰撞,言语的交流,思想的开拓,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一种勤于思考、敢于思考、善于思考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