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节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朱冬冬)11月9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节决赛在流芳校区4A实验楼205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其他兄弟学院权益保障部部长以及参赛寝室所在班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决赛内容分为PPT展示讲解、寝室视频展播、寝室成员才艺表演三部分。六个参赛寝室同台竞技各有所长,场面火爆激烈。活动中,由曹宇航同学带来的歌曲《白羊》更是让观众席掌声阵阵。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教辅7栋661寝室获得一等奖,青年公寓C1栋609寝室获得二等奖,青年公寓C1栋303寝室、教辅7栋683寝室获得三等奖,青年公寓C1栋213寝室、青年公寓C1栋510寝室获得优秀奖。

    本次寝室文化节决赛以“入芝兰室,与善人居”为主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与协作精神,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形成了同学间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也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