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扬帆远航——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动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4  发布者:滕鲁迪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滕鲁迪)为了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有关工作,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6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党委副书记李俊、组织员刘汉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务干事滕鲁迪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李俊副书记的领誓下,与会党员佩戴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李芳书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她以“不忘初心,扬帆远航”为主题,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努力成为共产主义的践行者;二是希望大家成为“明德善学、精工致远”的机电人;三是希望大家成为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中国人。毕业返校在即,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珍惜时光,感恩母校。希望同学们能平安返校、安全在校、文明离校,并提前祝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学生党务干事滕鲁迪老师,强调了党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并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提醒毕业生党员按照要求及时转接落实党组织关系,引导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大会最后环节,“我为母校送祝福”。毕业生党员对母校深怀爱意,纷纷献上自己对母校的祝福。(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