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参加百家高校湖州行及青年人才招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发布者:杨梦瑶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杨梦瑶)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进校企人才交流合作,促进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5月19日至21日,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和学院有关人员赴浙江参加湖州市政府举办“未来大会——百家高校湖州行及青年人才招聘大会”。

    本次青年人才万人招聘大会邀请湖州共507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与,提供涉及化学化工、生物医药、机械制造、材料工程等多个行业领域的优质招聘岗位1.2万余个,为推动校企之间人才流动、成果转化、项目落地、合作共赢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招聘会期间,我还分别与浙江睿生物技有限公司、浙江太湖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科博立新材料有限任公司、浙江天能集等用人位开展了校企接,毕业生就业创业“版图”,扩大学院就业工作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决策,稳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强化院企供需对接, 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