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交流

    科研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交流 > 正文

    我校两位教授喜获“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0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罗琼)12月3日上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2018全国石油与化工科技创新大会”。本次大会主题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十三五”以来行业科技创新取得的主要成就,部署今后一个时期行业科技发展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行业经济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推动我国石油和化学工业高质量发展。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作大会主旨讲话,530多名来自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科技工作者出席了本次大会。

    QQ图片20181204124308.jpg

    会上表彰了一批在石油和化工科技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技人员,我校推荐的陈汉新、陈绪兵两位教授经评审委员会严格评选,评审领导小组审查和媒体公示,最终喜获“全国石油与化工行业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陈汉新教授作为获奖代表走上主席台领取了荣誉证书。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审稿人 董光尚)

    QQ图片20181204124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