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交流

    科研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交流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院到我院进行指导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3  发布者:何毅斌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何毅斌)919日上午,科发院季家友主任等一行到我院就学校关于开展“科技成果大转化工程”进行调研,学院副院长、各系、教研室主任、部分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何毅斌主持。

    IMG_256

    季主任就学校由科发院牵头拟定的三个文件“武汉工程大学知识产权管理办法”、“武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武汉工程大学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的出台背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出席会议的各位老师都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季主任表示感谢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进一步梳理向科发院领导反映,今后多加强联系和交流。

    学院一直重视科技成果转化,近年来杨侠、曹鹏彬、毛金城等多位老师的专利成果转让给企业,实现转让金额3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