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交流

    科研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交流 > 正文

    我院郑小涛博士、曾莉博士喜获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19-09-05  发布者:马飞燕 点击阅读数:

    日前,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我院郑小涛博士申报的《钠冷快堆堆芯构件的高温钠腐蚀-应力交互作用机制及其完整性评价》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项目直接经费为60万元。曾莉博士申报的《基于超声波传感器阵列的变径管段高压多相流冲刷腐蚀机理研究》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直接经费为25万元。

    QQ图片20190903150301.jpgQQ图片20190904121059.jpg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评价自然科学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之一。我院近年来非常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通过院外专家指导、专题交流研讨等多种有效措施,提高申报书的质量和创新性。近三年,我院教师已经获得八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资助,以上成绩的取得也反映出我院的科研实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