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全国样板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全国样板党支部 > 正文

    支部参与学院“夏送清凉 师生联谊”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8  发布者:杨红 点击阅读数:

    连日来,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学院20名有科研任务的返校研究生仍然坚守在学习、科研一线。为更好了解他们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关心关爱返校研究生身心健康,确保其平安度夏、清凉度夏。8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带领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导师代表一起走访慰问了返校研究生,为研究生送上了西瓜、纯净水、防暑药品等慰问品。当香甜的西瓜和消暑药品送到学生手中时,学生们感受到了夏日的一片“清凉”。化机支部杨红书记、郑小涛副院长参与了慰问活动。  

    image001.jpg

    在慰问中,党委书记李芳详细询问了返校研究生在校的科研、学习、住宿和生活情况,叮嘱所有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假期返校管理制度,保持与家长、辅导员定期联系和个人通讯工具畅通,注意用电安全,要多饮水,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院长陈绪兵对研究生不畏高温酷暑,坚持奋战在科研一线表示赞许,并希望研究生们扎实做好科研工作,多出高水平论文和发明专利为研究生学习生涯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研究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和做科研,争创佳绩,为学院和学校增光添彩。

    慰问活动结束后,学院导师和研究生还举办了乒乓球师生联谊赛。在简短的开场仪式后,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共同为联谊赛开球助威。在联谊赛中,师生双方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竞相出手,在你来我往中彰显着友好,在一张一驰中蕴含着情谊,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联谊赛深化了师生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科研氛围。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机电工程学院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不仅彰显了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办院理念和人文关怀,更是极大鼓舞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科研干劲。学院党委将继续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开展一系列师生交流活动,让青年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温暖,让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教导,用奋斗创造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