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清廉学院 树新风正气——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杨梦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2021年武汉工程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活动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92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宣传月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推进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

    ../../../../../教工党建/2021党委中心组学习/2

    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精神要求,她强调,学院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工作,以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为准绳,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精神,深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不断强化纪律规矩和廉政意识,把“严”的主基调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积极构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立德树人的良好环境,一体推进清廉学院建设成势见效。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丽娜宣读了《2021年机电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从活动主题、主要内容、责任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部署安排。她指出,要紧扣创清廉学院 树新风正气主题,重点开展“纪法同行”集中学习、“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清廉有为”作风提升、“清廉校园”共建共享等四个方面活动,以扎实举措筑牢廉政防线,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在成效。随后,孙丽娜同志带领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

    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还将继续紧紧围绕创清廉学院 树新风正气主题,积极开展集中学习、警示教育、作风提升、共建共享等四项活动,通过一系列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崇廉尚廉、向善向上、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坚定不移推进高品质“清廉学院”建设。(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