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资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喜获五项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20  发布者:马琳伟 郑小涛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马琳伟 郑小涛)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于20206月公布了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教高司函〔20206号),我院付中涛、徐青山、杨红、肖莉和张聪等五位老师提交的申请均喜获批复,创历年获批数量新高。本次获批项目的详情如下: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和高校实施的项目。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培养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随着获批项目的启动,学院将根据项目任务要求,做好项目负责人与相关企业加强联系的纽带,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实施,促进我院产学合作不断深化,以OBE理念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持续改进,全面提升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