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生抗疫故事分享会暨老生宿舍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发布者:沈晓希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沈晓希)202096日下午330,“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抗疫故事分享会暨老生宿舍协调会”在机电大楼205报告厅成功举办。

    图片3

    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沈晓希主持,党委副书记李俊、2019级辅导员杨梦瑶、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2017级机制02班全体同学及2019级各寝室代表参与会议。

    图片1

    会议伊始,李俊老师强调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抗疫故事的分享人——在家乡担任抗疫志愿者的2017级机制02班预备党员张姣同学。张姣从“透过战疫的烽烟,我们应当看到什么、“对接战斗的进程,我们应当做什么”、“直面未来的战场,我们应当做些什么”、“如何有效防治新冠肺炎”四个方面分享了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的心得体会。

    IMG_2370

    作为襄阳市太平店镇胥营村抗疫志愿者,张姣主要负责对本村交通要道上进出车辆进行记载,测量每位司乘人员体温,并登记相关信息;在志愿工作之余,她还同其他志愿者一起上门慰问当地低保户,为他们提供生活上的帮助,并为执勤点缺乏口罩的村民行人发放口罩。

    张姣同学结束分享后,多名同学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大家非常敬佩张姣同学在面对疫情时争当排头兵的精神,表达出积极向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同学的学习意愿,并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好防控工作,守护宝贵的抗疫成果。

    图片4

    随后,辅导员沈晓希组织2019级各寝室代表召开老生宿舍协调会,针对学校目前宿舍床铺紧张的现状,听取学生意见,按照同年级平行调换、协调插空的原则,最大程度为大家协调好寝室宿舍。(审稿人: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