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系学子 传递温暖|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爱满中秋,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杨梦瑶)金风送爽,中秋月圆,两节同辉,九州共庆。101日上午九时,由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杨梦瑶主持的“爱满中秋,喜迎国庆”主题活动在机电工程学院205会议室圆满落幕。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何毅斌,2020级本科生新生代表、2020级研究生新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杨梦瑶向同学们分享了冯亮,王成硕等同学的抗疫故事,同学们对此深表敬意,并决心不负“逆行先锋”们的付出,做好自身防控,共同保护抗疫成果。随后,新生党员代表上台发言,他们表示会以志愿者们榜样,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树立崇高远大的理想,努力成为一个对民族、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在这双节合一的美好日子里,2020级新生张余豪、陈涛涛和方勤云还为同学们激情朗诵了赞咏中秋佳节的诗歌。活动最后何院长亲手为大家送上饱含浓浓暖意的中秋月饼,小小的月饼满含的不仅是甜甜的沁香、温馨的祝福,唇齿间的甜蜜更是饱含着学院对广大学子的关怀和关爱。机电工程学院一直秉持着“团结、严谨、勤奋、求实”的优良校风,谨记立德树人的工作使命,坚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呵护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不负韶华,把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动力,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篇章,共同创建积极向上、和谐、有爱的大集体。

    中秋逢国庆,家国共团圆
    机电工程学院祝全校师生
    国庆、中秋节日快乐!

    (审稿人: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