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成果展示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3D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1  发布者:张聪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张聪)10月31日,在2019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数字工业设计大赛方向)湖北赛区的比赛中,我校机电工程学院“WIT智慧停车队”以总排名前十的成绩获特等奖,“VR_young”队获赛区一等奖,“Creator & 百密一疏”队获赛区二等奖,“Wit 激光焊锡”队获赛区三等奖。

    “WIT智慧停车队”由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蔡润星、曹俪耀 、王维明组成,张聪老师指导,该团队本次获奖的作品名为《升降旋转横移式智能立体停车单元》。该作品还将参加12月在云南省举办的全国大赛。以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王雯雯和高年级本科生一起创作的《可用于工程实训教学的智能制造全工厂虚拟现实仿真系统》(“VR_young”队作品)荣获赛区一等奖。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由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动力)发起举办,并得到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联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

    该赛事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 (审稿 李芳)

    特等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