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学史悟道建功力行: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发布者:郭燕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郭燕)在全院上下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 202147日上午,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院长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芳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和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李芳书记指出: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危机意识、底线思维,时刻把安全责任铭记于心。二要压实责任,防微杜渐,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内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做好防火、防爆、防腐蚀和防盗等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要加强实验室安全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三要真抓实干,以生为本,要做好学生安全管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和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学生安全和法制意识,要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努力共建和谐、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IMG_20210408_142312

    会后,院党委书记李芳和各三级单位签订了2021年度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和保密责任人保密责任书。(审稿 李芳) 

    签订综治、保密责任书_20210408_142327 (2)